0

0

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

熱門議題資訊

說真正「神親自解說

與神對話系列》信息只有九本?是哪九本


      首先,從最後一本《與神談生死》的作者序以及書上神說的內容我們可以知道,真正「神親自解說」的《與神對話系列》信息,確實只有九本。
請參閱:
《與神談生死》 P.11
作者序第一段:
這是一部神聖對話的逐字記錄,一場與神談論如何完成人生藍圖的對話。這也是《與神對話》系列共涵蓋將近3000九本書、耗時十一年觸及人生中所有方面的超凡驚人對話之最後部分。
《與神談生死》 P.275
神說:對於每件事你們都可以選擇(You have a choice about everything.)。這是我從我們的對話之初就一直在強調的重點,我們這個十年的對話就要結束了,你卻還在問這個問題。
《與神談生死》 P.329
神說:這是我們最後的公開對話,但我會永遠與你同在...

接著,從神在《與神為友》一書中對話開始時,神即說明了《與神為友》及《與神合一》是接續《與神對話三部曲》之後的兩本書。
請參閱:
《與神為友》 P.23
神說:所以你要再寫兩本書:《與神為友》及《與神合一》第一本將談如何運用你在《與神對話》裡分享的原則,將你的新關係轉變成一個功能完美的友誼。第二本將透露如何提升那友誼進入心靈互通的經驗,而當你做到時,又會發生什麼。
《與神合一》 P.17P.18
這次,我以「你」(大寫的You)的身分和你們說話。在你們的整個歷史中,這只有屈指可數的場合才會發生.....孔子、老子、佛陀、穆罕默德、摩西和耶穌,就是這其中的 一些。.....這少數幾位都是我的信使...

整本《與神合一》都是神以第一人稱的方式和口吻,親自對世人做解說。說明人類的「十大幻覺」是如何由一個幻覺引發另一個幻覺,非常有意思、有系統地在運作,神的邏輯分析水準之高,絕對超乎你我想像。

最後,在尼爾所有的著作(超過上百本)中,只有八本是以他與神「對話式」的對談內容編寫完成。像尼爾這樣的靈性作家,既便他可能自己編造或加入個人的詮釋用語,也很難無中生有地編造出「一連貫對話式」的信息。況且讀者只要閱讀這些對話的信息內容,多少便能「知曉」那些智慧和觀察建言是否屬於「神親自解說」的信息。

因此我們可以了解,真正「神親自解說」的《與神對話系列》信息只有八本「對話式」的《與神對話系列》信息,加上唯一一本由神透過尼爾直接寫出的《與神合一》,總共九本。

這九本的原文和中文譯本的書名、出版日期,請參閱下表:
1
Conversations with God (Book 1)
Dec. 1994

《與神對話 I
199805月方智出版
2
Conversations with God (Book 2)
Aug. 1995

《與神對話 II
199812月方智出版
3
Conversations with God (Book 3)
Sep. 1996

《與神對話 III
199908月方智出版
4
Friendship with God
Jul. 1999

《與神為友》
《與神為友:如何建立一份與神的友誼》
200010月方智出版
將於2015年重新翻譯出版      
5
Communion With God
Jul. 2000

《與神合一》 
《與神合一:如何創造與神交往融洽的一體感》
200111月方智出版
將於2015重新翻譯出版      
6
Conversations With God for Teens
Sep. 2001

《與神對話青春版》
200305月方智出版
7
The New Revelations
Apr. 2002

《新啟示錄》
《與神對話之新啟示》
200502月遠流出版
201310月重新翻譯淳鳴出版  
8
Tomorrow’s God
Jan. 2005

《明日之神》  
2014今日之神第一部《重新定義神》
2014今日之神第二部《走出靈性文盲》 
200605月方智出版
201406月重新翻譯淳鳴出版 
201409月重新翻譯淳鳴出版 
9
Home with God
Mar. 2006

《與神談生死》
201207月方智出版  

(以上資料由Jimmy提供,僅供參考。)